秋水行雁

偶寄彩霞归雁处,望君此生尚长时。
一名普通且长情的钗素only洁癖人。
微博同ID,欢迎勾搭~

(钗素/段子合集)夜宴

大噶好!惊鸿高考回来辽!好久没写段子合集了!今天是呆萌(?)军阀钗x女装大佬素!全是尬笑 ,食用愉快!(闭嘴

云杯给我配了图!开心!https://jingyunbeibei.lofter.com/post/203eb397_1c6154992

夜宴

1.上海这地方鱼龙混杂,路上撞着个人都能一枪给平白无故崩了脑袋。明智人在夜场都绕着亮灯的歌会走——天知道会不会被流弹,尸体还是其他波及?

  挺俊朗一个小伙子,虽然脸上有道疤——大婶不无惋惜地想:怎么就拎不清往那地走呢?

  于是她拉住小伙子:“侬不是阿拉上海人吧?那地不……”

  然后大婶看到了小伙子腰上别把枪。

  大婶:……

  大婶溜了。

2.叶小钗:???

  叶小钗:不!请等一下!

  先告诉我会场到底在哪里啊?!是那吧?

3.叶小钗……叶小钗最后还是进去了。

众人:这人迟到以后还一言不发,看透了我们给他下马威的心思还沉得住气,不好相与!

叶小钗:上海怎么这么大路也太难找了幸好他们没给我带路不过我的接应什么时候来……我静静等待。

主会者对着身边亲信使了个眼色。

4.片刻后,一位女子端着红酒杯从叶小钗身旁走过,脚下突然一滑。

  叶小钗下意识伸手抓住她手臂,谁知女子顺势倒在了他怀里,一杯红酒泼在叶小钗衣服上,然后用看似剧烈的动作挣扎道:“放开我!”

  叶小钗:???

  主位上的人笑道:“叶将军,此地可不能放肆。”

这一声引得在座的记者纷纷往叶小钗那边看去——诶!明天的头条有了!

《震惊!军阀新秀叶小钗歌舞场调戏头牌》

不不不这个不够劲爆——

《叶将军强抢民女,是道德的丧失还是人性的沦丧?》

5.就在记者分分钟抄起相机时,事态开始如脱缰野马狂奔了。

“小姐!小姐您不能进去啊!”

沉重的门被大力推开,只见一位披着波浪长发,穿着高叉旗袍的女子蹬着高跟鞋快步走了进来,如一把绯红的刀,美艳而霸道。

“叶小钗!”

嗯?来找叶小钗的?

有人小心翼翼问道:“请问,侬是……”

女子傲然抬头,走过去强行抱过叶小钗空着的另一只手:“我是叶夫人,灵啸月。”

6.抱着叶小钗胳膊的小姑娘:盯。

抱着叶小钗另一只胳膊的灵啸月:盯。

小姑娘踮脚尖。

灵啸月气定神闲俯视。

小姑娘低头看胸。

灵啸月抬头挺胸。

小姑娘挺胸,也差不多。

灵啸月挺胸,波涛汹涌。

小姑娘:……完了,彻底输了。

小姑娘嘤嘤哭泣跑开了。

灵啸月:好走不送,多吃木瓜呀小姑娘!

小姑娘跑得更快了。

7.叶小钗:……状况外。

众人:谁能告诉我刚刚发生了什么?

记者:这个时候只要拍照就好了!快!急电!

小姑娘一把鼻涕一把泪控诉:你们就会坑老娘,说什么能攀高枝,有夫人就算了,你们怎么不告诉我是个能彻底打击女人自信心的夫人?

灵啸月:静静微笑。

8.修罗场缺了一角,灵啸月挽着叶小钗款款出了会场。

上车。

叶小钗看着她:东西拿到了?

素还真把假发扯下,拿出底下一份小小的文件:当然。

9.素还真:“嗯???你什么时候看出来的?”

叶小钗:……

素还真披上原本丢在车上的外衣,开始拆文件:“比素某想象得难一点,这份通敌文件被他压箱底藏着,耽搁了些时间。第二天的头版恐怕除了叶将军与夫人伉俪情深不可动摇,还有会场主办通敌卖国了。”

刚拆开文件,素还真抬头,就见叶小钗盯着他的胸看,表情极其微妙。

素还真:……

10.素还真干脆地掏出一个圆圆的白馒头,鼓胀的旗袍有一边瞬间瘪了下去。他啃了一口,转头看叶小钗,思索了一下,掏出另一个馒头:“吃吧,刚刚在那里估计也没吃饱,还是温的呢。

叶小钗:……

素还真:“吃呀?”

叶小钗心情复杂地接过馒头,在手里端详了半天,带着一种壮士断腕的神色啃了下去。

素还真:……

11.“那么,叶小钗,”素还真碰了碰两个馒头:“第一次合作愉快。”

“啊。”叶小钗点点头。

评论 ( 6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水行雁 | Powered by LOFTER